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在支队多功能室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长于志勇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蒋宏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条例》共分5章52条,大家就党员权利的行使、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随后,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每日一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员模范作用发挥,防疫工作要求及廉洁过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片《抗“疫”先锋》、系列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于志勇副局长就吸取有关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执法行为、严守纪律红线等方面,带头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引起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将始终从严自律,保持清正廉洁,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活动结束后,按照《监察支队党支部“三星”评比办法(试行)》要求,组织对支部首届“学习之星”“服务之星”“活力之星”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通过实施“三强化、争三星”党建工作法,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加压奋进、争当标杆,强化使命意识和职责担当,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