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安排,2月26日下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并观看了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录片《战疫先锋》。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诚恳积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今年全党党史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