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方面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认真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勇于争当先锋。随后,集中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之“东方欲晓”“开天辟地”,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那段波澜壮阔历史,深深感染着参会的每个人,齐玉凤、宗梦娜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按照《监察支队党支部“三星”评比办法(试行)》,支部评选许金平同志为“学习之星”,袁坷、吴玥同志为“服务之星”,侍红照同志为“活力之星”,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表彰先进,进一步升华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