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志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党员、群众对支委会工作和委员个人的意见建议,还集中观看学习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存在问题,逐一查摆,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带头,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揭示自身短板,态度诚恳真切。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监察支队党支部将对标先进找差距,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结合党史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锤炼政治能力,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