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地震局党支部做好“三个准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地震局党支部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大事大抓,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紧前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绩。

一是深入组织动员,扎实做好思想准备。在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基础上,局机关利用主题党日时间,专题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再学习、再动员,着力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

二是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组织准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讨论局机关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计划,并决定成立学习领导小组,明确委员职责分工,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准备。

三是收集学习资料,扎实做好学习准备。3月以来,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收听收看了《党史专题讲座》《党史故事100讲》等内容,采购党史书籍资料,通过观看专题片、阅读党史书籍、组织“学习强国”督查,提前做好自学工作,为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