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政策法规处(执法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组织委员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谈话谈话情况。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自评,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谈体会、找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会议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优秀党员。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持续查找剖析问题,对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时限,保证每条整改措施都能整改到位,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党员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