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工委来支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副处长施雪峰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向阳等陪同下,到支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中,支队重点围绕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以及组织开展学习、服务等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支队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总体思路,施行“三强化、争三星”工作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2021年3月被评为市级机关“特色支部”。今年支队将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工作,力争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任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支队党员活动室、执法装备室等场所,抽查了部分党建资料,充分肯定了支队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学习借鉴我市其他优秀党支部经验做法,持续深化特色支部工作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推动支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