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5月31日下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好用好四史   坚定理想信念”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陆嘉楠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文章。其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辅导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专题讲座。最后,各位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发言,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感到,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著作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深邃思想、研究方法,为今后深入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助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