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宗梦娜、刘立策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并希望两名同志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许金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节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文章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随后支部组织开展“青年讲党史·第二期”活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之“井冈星火”“开辟新路”“从温饱步入小康”,王建东、齐玉凤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走上讲台,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支部持续开展“青年讲党史”活动,让每名青年党员走上讲台,分享心得、交流体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去。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再次接受洗礼,回望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激励每名党员恪守本职、担当作为,不断在本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