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于志勇副局长到监察支队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志勇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应急先锋》为题,为监察支队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向阳应邀出席。

于志勇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我们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相,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推动工作,服务发展。

于志勇从“三大历史事件,感悟初心与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锤炼”“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应急先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峥嵘岁月,强调了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大应急、大安全观,适应机构改革后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二是严格行政执法,确保执法成效。要坚持精准施策,巩固整治成果,坚持法治思维,压实安全责任,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共享共治。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监督规范。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主动学深学实光辉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干担当展现支队新作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