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在多功能室组织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第三期“青年讲党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走上讲台,讲述了党史知识、党史故事,交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蒋宏伟同志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瞿秋白,追求真理,为革命而牺牲的奋斗人生;苏龙同志交流了我党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古田会议”,通过追忆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党员初心使命,汲取不断奋斗的力量源泉;侍红照同志介绍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各军种成立时间等军队常识。随后,许金平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之“踏上征程”“延安整风”,以及微视频《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用心用情学党史上下功夫,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市中心工作的动力,以实干担当彰显执法队伍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