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向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黎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首先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的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党史专题学习情况,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谈思想感悟、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了今后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增进团结的目的,夯实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基石。

周向阳在点评发言时,对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组织和实际效果予以肯定。他指出,第一,党员们要以本次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强化党性修养,从党史中感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要学而至心,思而至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第三,在服务群众的工作岗位上要善于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党员干部唯有将心比心,才能换取真心,才能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良策。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明责任、作表率,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