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8月13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多功能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志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向阳等参加会议。

会前,监察支队党支部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对照检查内容及会议要求等做了安排和相关准备。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节选,观看了《领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视频资料。随后,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找不足,对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会议最后,于志勇对监察支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学细学,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史力行,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三是严守纪律,持续加强党性锻炼,讲规矩、守底线,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