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陈黎明领学了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安全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认清安全形势、把握工作重点、抓牢发力关键和强化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公共安全体系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沉下心来苦练内功,要将安全发展理念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要提高务实作风,对照工作职责,深入基层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思想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最后,支部还开展了国庆节前廉洁教育活动,通过集体谈心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人际交往关系,明明白白做人,清清爽爽过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