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有效利用闲置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加强支部联合共建,12月3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共品书香能致远,共创品牌赴新程”主题活动,并向市政务服务中心特色支部品牌项目“欣悦书吧”捐赠书籍60余册。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既有效利用了藏书资源,又满足了机关工作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党员参与联合共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党员在交流中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为民办实事的承诺,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活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政务办第二联合党支部主要探讨了如何创新支部之间的“结对共建”,力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要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促进交流,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与此同时,要通过支部“共建”,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努力通过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