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常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揭牌仪式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岳军、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志勇、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潘江晖出席揭牌仪式。

岳军对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市应急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岳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全市“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大事要事多,安全发展任务重。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深刻领会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统筹执法资源、完善执法体系,锻造应急铁军、扛起使命担当,要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立足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一要紧抓一个“合”字,推动干部队伍凝心聚力。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充分发挥和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营造应急系统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二要紧抓一个“精”字,推动执法工作高效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推进“精准执法+优质服务”,强化协调联动,创新执法方式,尤其是要加强对执法数据的挖掘、分析和应用,着力提高执法检查精准度。

三要紧抓一个“严”字,推动单位建设正规严格。着眼“同类型工作全市比,专业类工作全省比”目标定位,加强执法队伍准军事化建设,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严守纪律底线,提升执法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展现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