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局召开涂料行业风险管控措施检查指南编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在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涂料行业主要安全风险管控措施检查指南》编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钟楼区应急管理局、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江苏国恒安全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市天成安全评价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业内专家参加研讨。

会上,指南起草工作组代表汇报了指南编制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专家踊跃发言,对指南的主要结构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指南中各条款进行逐条分析,就指南的标准引用、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南起草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工作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这次专家意见,反复科学求证,认真修改完善,争取早日编制完成。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构建体系完整、分类科学、设置规范的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意义重大,对确保各类风险管控措施有效落实,规范全市涂料企业安全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能够发挥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