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省应急管理厅来常调研“盛瑞工作法”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处长葛晓星带队来常调研盛瑞(常州)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盛瑞工作法”推广应用情况。市、区应急管理局危化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盛瑞公司总经理胡东祺博士首先结合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盛瑞工作法”从理念构想到落地实践的过程。盛瑞公司将德国的先进工艺技术、美国的绩效考核管理、日韩的精益生产模式、中国的人文关怀理念有机融合,形成了“盛瑞工作法”的底层逻辑支撑。公司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风险识别与管控、工艺安全分析等方面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实现多个管理要素之间的串联衔接,形成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体系规范。公司组织参与“盛瑞工作法”帮扶指导专班、“盛瑞工作法”企业联盟互助交流等活动,为“盛瑞工作法”在其他企业推进落实提供有力指导和帮助。

葛晓星对盛瑞公司将自身安全管理经验总结提炼为“盛瑞工作法”并积极分享推广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葛晓星指出,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现有的“盛瑞工作法”为全省化工医药企业提供了可直接参考借鉴的先进安全管理经验,可以通过信息化、数字化平台进一步将其提升融合、迭代升级,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更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现实范本和鲜活教材。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