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联合组织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联合对江海环保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两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天宁区、郑陆镇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企业生产工艺及现场风险进行全面了解。随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聚合车间、复配车间,详细了解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对现场管线保温棉脱落、排线连接错乱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在甲类仓库,检查组认真核查仓库堆放品类与数量,检查应急物资情况,库房通风措施以及温湿度表显示状况,提醒企业注意产品堆放“五距”及高温天气库房降温措施。最后,检查组对中控室进行了查看。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并对照清单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检查组强调,夏季来临,高温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一些影响,企业要注意避免员工因高温作业造成中暑等事故,提醒员工用电安全、操作安全,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防止疲劳作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