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省安全生产第四综合检查督导组来常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巡查督查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至5日,省安全生产第四综合检查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工作。期间,省督导组先后赴溧阳市、武进区听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并组织召开重点部门工作座谈会,对危化品、经营性自建房、城镇燃气、交通运输等领域开展针对性督导。  

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了江苏联盟化学有限公司、溧阳市福林燃气有限公司、苏石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百家塘3号中兴茶馆(经营性自建房)等点位,深入了解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安全稳定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分析现阶段安全生产形势,及时研判潜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对照全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同时要大力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精准把握“三管三必须”深刻要义,努力提升监管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厘清综合监管和专业监管职责边界,梳理总结经验做法,力争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