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对天宁区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骆如华率工作组赴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研,市局有关业务处室、市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相关人员,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志健、副局长丁宏达、薛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天宁区应急管理局重点围绕风险定期报告、推动安全生产达标企业创建、网格化安全监管、粉尘涉爆企业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安全生产大检查、危化品使用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等上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汇报。

骆如华对天宁区应急管理局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在自身职责范围内推动提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二是加强夏季高温安全生产监管,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工作,分析研判高温风险隐患,特别是森林防火监管盲点;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安全生产“助企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做好重点企业的督导服务。并就目前工作做出两点提醒:一是今年是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年,要认真部署、系统谋划、有序推进执法改革工作;二是深化“危污乱散低”治理专项行动,按照时间推进表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工作组还就安委会及专委会的职责、工业企业使用城镇燃气监管、企业消防监管等安全生产难点痛点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