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开展化工企业信息化平台数据质量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全市化工企业信息化平台数据质量提升培训会议,32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及各区非重大危险源试点建设单位参加了培训。

随着7月31日我市32家正常运行重大危险源企业双重预防系统数据全部接入省应急管理厅数据平台,在全省率先完成数据接入全覆盖,数据质量问题越来越重要和明显,为了全面完成化工信息化平台的接入任务,更好地为风险分析研判和线上监管提供数据支撑,特意邀请省厅数据接入标准起草单位、我市数据平台建设服务单位对省厅接入标准进行解读,对我市数据质量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提升数据质量进行建言献策。

培训会议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专家教授在充分认可常州“五位一体”信息化平台工作方式方法的同时,建议企业要从数据的数量、真实性、逻辑性、对应性进行提升。李士庆副局长在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时强调,要整理心情重新出发,再完善再落实再提升,充分认识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艰巨性,继续深化信息化平台建用质效,运用科学合理有效的手段常抓企业数据质量,督促指导企业真用会用爱用信息化平台,为后续数据研判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