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学习信息技术 提升监管效能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第三期“青年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应急保障中心举办第三期“应急管理青年大讲堂”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宏春参加授课并讲话,市地震局和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共32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应急管理指挥信息系统的建设与应用,由市应急管理局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葛仕兵作授课辅导。授课重点围绕常州市应急管理指挥信息系统的建设背景、建设成果、应用模块以及操作使用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授课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依托常州市应急管理指挥信息系统开展了实操测试。

马宏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应急管理青年大讲堂”活动,体现了局党委对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提升能力,尽快成长为应急管理的“行家里手”。随后,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围绕“学习深一点、做事勤一点、思考多一点、格局宽一点”四个方面,与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干部信息化素养,强化了运用信息技术加强安全监管、安全审批、安全培训等工作的能力和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日常业务工作,不断加强信息系统学习运用,努力提升安全监管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