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护航党的二十大 我市危化系统开展危化企业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防范工作,10月12日夜,市应急管理危化条线开展危化企业“突击夜查”行动。

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行动,分别由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及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相关负责人员带队,对新北区合全药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和钟楼区中油油库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检查组现场检查中控室值班值守情况、领导带班值班情况、夜间巡检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治隐患问题,做到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结合省、市、区安全工作要求,制定符合本企业的安全制度,严格落实点检巡检工作要求、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等,相关企业从严执行危化品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制,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把工作做在前头、把功夫下在平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