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省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局来常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省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局局长张明琦一行来常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宏春、安全生产基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溧阳宝润钢铁有限公司、溧阳市昆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华鑫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益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现场管理情况,听取了企业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建议,责令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严防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高角度站位,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到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高标准定位,把防大事故、查大隐患放在工作首位,对易发事故的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实施重点监管。三是要高质量管理,要严格落实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发挥“常安码”扫码自查优势,夯实企业日常管理。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