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城建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调查统计和综合减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梁雪锋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市城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共建会议,“梁雪锋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城建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张伟平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现状,提出了下属子公司、承包方的管理课题和购买第三方服务的设想。张伟平表示,希望通过长期共建,解决公司面临的安全管理难题,通过与工作室的密切互动,切实提升公司各级安全生产水平。

工作室领衔人、市局调查统计和综合减灾处处长梁雪锋传达了岳军局长关于工作室创建的指示精神:

一要集中工作室业务骨干智慧,提升发现安全难题的敏感度,激活突破监管瓶颈的主动性,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要盯准同类型高发事故,走在安全监管前沿,探索在全市各类企业开展“画像+会诊+开方”的安全服务课题。

三要对标先进,走出去请进来,吸收省内、国内先进工作室的创建经验,努力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

工作室各成员结合自身专业,对城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交流了提升全市安全监管效能的设想,提出了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想法。梁雪锋号召工作室全体成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和市应急管理局工作重点,聚焦监管条线难题,以工作室为平台踔厉奋进、实干作为。

会议还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共同研究商讨党建引领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