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连续6年获评“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政策法规处(执法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申报的《“互动式+沉浸式”普法——提高常州市安全生产普法活动参与度》案例,被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法宣办、市司法局联合评为2022年度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创新案例,这是市应急管理局连续6年获此殊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坚持在多形式、多样性普法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形成我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改革创新、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法宣办、市司法局于2022年10月开展“常州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创新案例”推荐评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向市司法局申报了相关案例,经初审、复核、专家评审,市应急管理局推送的普法与依法治理创新项目成功入选,第六次荣获年度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创新案例。本次活动共有40项创新案例入选,在全市范围通报表扬。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入选的40项创新案例,全面增强法治理念,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寓法于行,为全面推进新征程上的常州实践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