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恽淇丞现场督查武进汽车城问题综合处置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日下午,武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恽淇丞率武进汽车城问题综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督查武进汽车城问题综合处置情况。武进区领导刘志峰、朱岩参加督查。

武进汽车城东起夏城路,西至常武路,南越永胜路,北临延政东路,总用地面积15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8万平方米,由二手车交易市场、高力汽博城以及各大汽车4S店组成,是常州汽车行业的一张名片。然而近年来,汽车城却暴露出一系列影响安全生产、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的问题,屡次整改得不到根治。近半年来,武进区相关部门组成专班,集中整治相关问题,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恽淇丞一行实地查看了汽车城内快修美容装潢店的环境,以及市场雨污分流、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管道等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同时对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他指出,连日来,汽车城的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但雨污管网和消防设施的缺失以及违章搭建等历史遗留问题,还需要相关部门协同属地一鼓作气,在春节前完成攻坚。

恽淇丞强调,属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汽车城脏乱差对生态环境的危害性、整治整改的紧迫性,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零容忍全面整改,正在整改的要加快进度,已经完成的要回头看,确保一个不漏、一项不留。要扛起硬责任合力整改,压实属地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物业主体责任,排查盲点隐患,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武进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武进汽车城整体已于当天正式交由湖塘镇接管。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