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严把安全关 平安过佳节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骆如华带队赴天宁区天宁街道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16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骆如华带队赴天宁区天宁街道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常州市新瑞得仪器有限公司、常州市化工轻工材料总公司危险化学品仓库,对企业生产车间、有限空间、危化品仓库等重点生产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骆如华指出,春节即将来临,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查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要掌握员工节前思亲返乡的思想状态,加强安全教育,认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

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关心员工加强安全教育,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