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福送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践行“532”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督促事故单位拧紧安全“发条”,1月11日,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福送安全”活动,局长徐俊带队走访部分事故企业,向企业赠与“安全大礼包”,送上了平安祝福。

活动中,首先听取了事故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事故发生后单位开展的警示教育、制度完善、设备改造、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整改措施的汇报。随后赴企业生产现场调研了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涉事设备及涉事场所的改造提升进行了重点询问。

新北区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照主体责任清单逐条检查,举一反三,在配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基础上,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保障安全投入,强化细节管理,转变思想观念,从对政策、法律要求的被动执行,向自觉构建本单位安全生态、营造安全生产文化的主动作为迈进,更好地统筹安全和发展。

最后,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赠送了“安全大礼包”,其中包含新《安全生产法》《致生产安全事故责任单位的提示函》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建议企业利用“安全大礼包”里的宣传资料,向企业职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让安全生产的理念在整个企业里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