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金坛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8日上午,金坛区区委书记陆秋明带队对经开区企业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金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健参加陪同。

首先,陆秋明一行来到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和冈田精机(常州)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陆秋明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危化品储罐区域、码头等重点部位,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章执行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陆秋明要求各部门、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的风险隐患,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业务指导和服务,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切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紧盯重点环节,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防控,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