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武进区召开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席会议,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武进区2021年至今的烟花爆竹发证情况,共同学习了《全市烟花爆竹旺季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并对后期即将开展的武进区烟花爆竹集中清查行动作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板块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负责,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充分发挥板块的组织协调和执法部门的主力军作用,全面排查隐患,开展集中清查,积极宣传引导,对于发现收缴的烟花爆竹产品,要统一移交储存、集中处置销毁,通过严格巡逻盘查、严密清查堵控、严厉执法查处,全面查办一批违禁燃放和违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全面收缴一批费发烟花爆竹,全面巩固烟花爆竹禁放成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