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钟楼区应急局持“四心”推进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钟楼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钟楼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守忠心。局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党史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勇毅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守民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持续开展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春风行动”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宣传和专项治理活动,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人民情怀营造全社会共同守护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安全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守廉心。提升底线意识,筑牢廉政之基,推进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落实,持续整治“四风”,全局党员干部秉持敬畏,慎用权力,廉洁处事,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坦荡激发安全监管执法工作的新活力。

有信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不是收场,学好用好党史更不是一时之事,而是要持续学、用心学、常抓不懈,决不能止步不前。将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统筹发展和安全。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