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局上下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实干担当。武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姚铭泽、副组长夏惠芬及指导组成员鲁江到会指导,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尤霄峰向全体人员传达了武进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旭兵向大会通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的开展情况和成果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进区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既科学安排“六专题一实践”,又坚持从应急管理实际出发,利用好“听说读写行”党史学习教育法,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动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化措施、创新形式,坚持把有效防控风险稳定好安全形势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方面,把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大实事,全力打好专项整治“三年大灶”收官战、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持久战、“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歼灭战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巩固战“四大战役”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结束后,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旭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党委班子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金旭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武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姚铭泽作重要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认真对照整改措施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以更扎实的举措,更严格的标准,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