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金坛经开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即将来到,为进一步抓好金坛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1月27日,金坛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忠俊分别带队对经开区的企业、工业园区和青年公寓开展“春节”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金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梁、金坛经开区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局长虞晖分别参加陪同。

杨健一行先后来到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和索拉特特种玻璃(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杨健强调,在春节即将来临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始终把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岁末年初各项保障工作扎实到位,营造经开区平安和谐的新春氛围。

于忠俊一行先后检查了康甫机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苏世烨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和青年公寓。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车间安全生产情况、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消防通道及安全设施设备等方面。

于忠俊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必须把安全生产视作“高压线”。要全面排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责任与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企业员工上下班进出企业时,做好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