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集中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有效开展2021-2022年度冬训工作。2022年1月29日,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集中备课会,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薛琛主持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薛琛结合天宁区冬训工作要求,紧扣工作实际,围绕《2021-2022年度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对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徐志健书记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相关要求,就开展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讲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清复杂形势,确保冬训工作思路清晰;二是精准把握六大重点,确保冬训工作内容不偏;三是全面有效破解难题,确保冬训工作提质增效;四是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冬训工作合力强大。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实抓优,用实际行动担负使命、凝聚力量、谱写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