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2月7日上午,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新春团拜会,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旭兵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新年队伍建设提出希望,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紧紧围绕“三年大灶”等中心工作,团结奋斗,取得了很多成绩和荣誉,事故总量大幅压降,安全责任持续压实,安全基础不断巩固,城市安全提档升级,执法工作创新突破,队伍建设再上台阶。

2022年,面对三年专项整治收官战、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持久战、危污乱散低出清攻坚战,以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巩固战等“四大战役”,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续写新的辉煌。

一要永葆奋斗姿态。安全工作每天都是新起点、每天都有新挑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天接着一天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武进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事业大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二要练就过硬本领。要立足本职岗位、面向企业需求、紧跟时代脚步,不断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提升新境界,做本职工作的行家、应急领域的专家。

三要保持优良作风。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让组织、让群众放心的“守夜人”。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清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踩“红线”、不越“雷池”,自觉维护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上对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迅速收假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要关注春季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工作,遇有情况,第一时间完成平战转换;要加速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把各项工作干成“精品”。

最后,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保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力谱写武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