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天宁街道联合召开群租房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天宁街道辖区群租房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做好群租房、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治理,222日,天宁街道联合新丰街派出所组织召开出租屋、群组房消防安全培训会。新丰街派出所、天宁街道消委办、社区安全员、群租房业主50余人参加会议,重点就辖区出租屋、群租房、电动车充电和停放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有关要求进行学习。

会上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出租房屋管理》手册、《出租房屋安全隐患告知书》和《常州市房屋出租治安责任书》,播放火灾现场视频,派出所参会人员以案说法,讲解了群租房消防安全标准,普及了租房房东和业主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以及相关处罚措施,使群租房房东和业主对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针对存在的消防隐患,街道消委办要求: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及时排查整改违规用电、用气,及时清理电动车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和私拉乱接电线,消除堵塞安全通道的可燃物。通过此次培训会及时提醒房东注意日常防火安全,明确主体责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天宁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