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安委办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武进区安委办组织召开主任会议,武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委办主任和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学习了《常州市武进区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常州市武进区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关于调整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武进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关于持续深化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由武进区安委办统筹安排,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安全发展思路,接续推进以“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为主线的各项重点任务,武进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局良好,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三年大灶”专项整治深化提升之年,大事要事和敏感节点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别重大、任务特别艰巨。武进区安委办要继续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统筹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省市区既定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武进安全生产治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决杜绝松劲懈怠和侥幸麻痹心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力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目标。二是要抓好统筹。聚焦三年大灶、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等年度重点工作,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因素,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压实责任。切实发挥督导考核作用,开展常态化跟踪问效和压力传导,将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压的更紧更实,全力保障武进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