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党建引领办实事 电力安全暖人心
——天宁区茶山街道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辖区居民日常用电安全意识和技能,消除家庭和生产经营用电安全隐患,天宁区茶山街道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2日,茶山街道联合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在富强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以微课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日常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突发情况应对处置等知识。同时与现场居民进行交流,帮助分析用电情况,解答大家关于用电的疑问,消除用电隐患,宣贯相关政策。

交流结束后,社区党总支联合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检查家中用电线路和设备。随后,又来到沿街商铺和出租房屋,为店主和房东“把脉问诊”,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及时消除了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对用电安全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