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开展“两会”期间危化企业督查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危化企业安全防范,做好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4日,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对全区化工企业开展督查。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针对企业近期安全教育培训、节后开停车方案,设备巡检维修记录以及生产现场管理情况开展检查,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对一些管理不到位和安全生产意识有所松懈的企业进行警醒和教育。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局领导在检查的过程中结合“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要点,对各个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两会”期间原则上暂停特殊作业,如需作业一律按最高等级履行审批手续,并做好报备工作。二是切实加强企业安全风险研判,加强关键环节、重点设施、重点岗位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有安全设备设施完好投用,严格装置、系统报警的处置流程和处置记录。三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汇报。

下一步,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两会”期间危化企业督查工作,确保市、区两级安全生产要求传达到每个化工企业,继续督促化工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