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雕庄街道召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3月5日,雕庄街道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雁强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缪维军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有关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总结。会议指出,一是注重分析研判。结合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认真分析当前安全形势,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二是注重检查巡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系统部署,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监测预警,特别是针对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春季气温回升等特点,制定并落实更具针对性的措施,全力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注重安全监管。重点对出租房、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及建筑施工领域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住问题不放、解决矛盾不推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重点问题再聚焦。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安全责任再落实。加强应急响应处置及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街道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持续进行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