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管理工作,3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金元主持会议并讲话,监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在溧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监管科室负责人带领学习了《常州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培育和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从业标准、上传规范等重点内容,同时对中介服务机构在开展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应急预案编制等服务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分析。

常州华泰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如何规范从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黄金元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清形势,对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检查考核已经纳入局重点工作,中介服务机构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能真真切切的帮助到企业;二是要提升专业能力,中介服务机构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安全技术服务的能力;三是要夯实自身基础,从人员配备、健全制度、优化服务入手,提高自身综合竞争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