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重点工作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3月25日下午,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黄金元、总工程师蒋建成、业务科室负责人、各镇区综合执法局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危化科、安全生产基础科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条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条线要强化担当、奋发作为,为落实重点工作全面做好组织保障。一是工作要精细。要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能大而化之,要掌握底数,要与辖区企业面对面交流,把重点工作落在实处;二是工作要清单。要将工作任务清单及早压实到企业,跟踪问效,释疑解惑,协同推进,要主动靠前指导;三是工作要创新。要结合工作实际,多谋划、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多宣传,真正各项工作都做出特色和亮点,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增强创新意识,直面问题不足,争取更多突破,取得更多成果。

下一步,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将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