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开展“疫情常态化企业安全生产防控工作要点”公益直播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受疫情影响,企业“重生产、轻安全”思想有所抬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委托常州安畅共同组织公益直播,全市1000余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全程收看。

此次主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点、企业目前面临问题及对策、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宣导。

通过这样公益直播形式,可以架起政府和企业的沟通桥梁,给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忙以及学习的平台,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抗疫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