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聘用兼职讲师,助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水平,4月12日下午,溧阳市天目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行聘用安全生产培训兼职讲师仪式,成立安全生产兼职讲师团,助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安全生产培训兼职讲师团成员由市应急管理局业务科室人员、规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各镇(街道)基础扎实、有一线经验的执法人员组成,主要任务为安全生产培训提供师资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金元为聘任的17名兼职讲师颁发了聘书,聘书仪式后,对受聘讲师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在职业思想、职业态度、职业责任、职业纪律、职业信誉、职业作风上展示好“大家”的风采;二是要有强烈的求真精神,求真精神是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力武器,是一种觉悟、一种境界、一种品德、一种精神,要有强烈的求知求真欲望;三是要有敏锐的创新精神,应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综合运用已有知识、信息、技能,不断地创新方法和手段,在实践中探索,在案例中汲取,在互动中提高,做一名优秀的安全生产护航使者。

受聘讲师代表蒋金达、魏祥松还结合日常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特长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讲师团成员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尤其是作业在一线的从业人员和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者的培训工作,为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质扩面”,实现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