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拟入库专家安全生产综合素质测试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在我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的咨询指导作用,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准确性、科学性,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溧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化工、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调整工作,通过前期申报、初审,近日,组织拟入库专家安全生产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题均为论述题,涵盖风险报告编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三同时”编制以及案例分析题。

参加测试的拟入库专家纷纷表示,安全生产综合素质测试题贴合工作实际,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将结合本次测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更新。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测试结果,发布最新一期溧阳市安全生产专家库。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