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开展医疗器械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医疗器械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水平,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5月20日上午,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局领导班子对医疗器械行业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对医疗器械企业的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是否存在超范围储存、超量储存以及环氧乙烷暂存库、灭菌间、加药间的安全设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调研,收集医疗器械企业在使用、储存危化品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

调研组要求相关企业要通过专业设计单位和有资质的评价单位对使用和储存危化品的环节进行设计和评价。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企业范围内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务求事故苗头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要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机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