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钟楼区召开“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钟楼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拓展“危污乱散低”专项治理成果,促进土地集约利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6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孙益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春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广强主持会议。

区安委办、高新园(邹区镇)、新闸街道、区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分别就“危污乱散低”作交流发言。孙益锋部署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点工作任务。

芮春祥指出,“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作今年列入人大三项课题,推进意义重大。芮主任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引向深入,通过“清单+专班”模式,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辖区内“危污乱散低”企业得到有效整治。

孙益锋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锚定目标,持续发力。一是排查要见底。全面摸清问题企业底数,做到应统尽统、应排尽排,确保排查彻底、不留死角。二是整治要坚决。对于年度整治清单上的企业,运用市场、行政、法律等手段,分类精准整治。三是亮点要鲜明。各板块要结合实际,选取试点、树立典型,在老旧工业园区整治提升、农村连片整治、小作坊集聚等方面进行科学探索和实践。

经开区、高新园(邹区镇)、各街道主要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