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举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武进区举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旭兵出席并讲话。

武进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正式挂牌,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具体要求落地落实,标志着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将围绕“大应急、大安全、大减灾”的职能,从单一走向综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金旭兵指出:要庚续好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把武进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建设成为全区执法机构的标杆,走在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前列。

金旭兵强调:要发力精准执法,在“精准执法+优质服务”这一主题上下功夫、做文章,通过推行“五化三率二提升”十项措施,确保执法质量稳步提升。要严格规范执法,防止不作为、乱作为、不规范、不文明等情况发生,并按照国家和省统一规定配备执法制式服装、标志等,展现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要凝聚队伍合力,充分发挥和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共同维护好同心同向、秉公执法的良好氛围。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玉主持揭牌仪式,武进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